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情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小孩和他心愛的小狗出門遊玩,當他們走過十字路口時一輛大卡車飛快的向他們駛來小狗見此狀況飛快的把他的小主人撞開然而它卻慘死車輪下,小狗死後小男孩非常的傷心。轉眼間小男孩已經成年開了間公司成了個百萬富翁他的生意越做越好可有一天他出門辦事被人綁架,活活給整死了。

  小男孩上到天堂,天使對他說天堂已經沒位置了除非有人會為了你而下地獄,小男孩聽到這話傷心的哭了他的小狗也在天堂小狗認出了他的哭聲跑來看他,小男孩看到小狗高興的衝過去抱着小狗,小狗問他你為什麼哭啊!小男孩說天堂沒位置了我就要下地獄去了除非有人會為了我而下地獄小狗聽了傷心的說主人我願意為你下地獄。

  可主人不希望看到他心愛的小狗在地獄里受苦所以不答應,於是小男孩趁小狗不注意悄悄的叫天使把他送到地獄里去,可他剛到地獄一天就見他的小狗滿是傷痕的來到地獄他連忙跑過去問小狗怎麼來到地獄的還滿是傷痕的,小狗回答說我一看到你不見了就知道你一定是去地獄了!於是我就求天使也把我帶到地獄去可天使說他不能違反天堂的規矩於是我就自己打自己,之後天使不忍心看到我自己傷害自己於是他就答應帶我來了!小男孩聽過後抱着小狗失聲痛苦。

  這就是感情的力量,是感情的力量讓小狗永遠的跟隨小男孩,是感情的力量讓小男孩不願犧牲他的小狗下地獄讓他留在天堂。

  這就是感情的力量!

  玉林市仁東鎮石地小學六年級:李葉盛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