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正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正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發現自己的一個特點就是身體四肢不協調,平常走路還好,一旦有些需要手腳配合的動作或者場合,我的這個缺點就會暴露無遺。

  關於這個有趣的發現來源於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軍訓。那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學校安排我們進行了一次為期三天的軍訓。來到軍營的第一天,我們是訓練常規的向左向右轉,還有就是下蹲起立這些簡單的動作,這時候的我還是能跟得上大隊伍的。可是到了軍訓的第二天,問題就來了。我們在第二天練習正步走,簡單來說,動作分解之後就是邁左腳伸右胳膊,邁右腳伸左胳膊。看似也是很簡單的一組動作到了我這裡就上升了難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路的,在隊伍里和大家一起邁步的時候,被教官喊:“第二排排頭那個女生,你走路同手同腳了,注意一下!”本來自我感覺良好的我趕緊低頭看自己的動作,果真是走着走着就同手同腳了,便趕緊將自己的動作糾正過來。在接下來的訓練中,我總是被教官點名說動作不對,我也在努力的糾正,可是每每到了正步走的時候,我就會出錯誤。萬幸的是,最後一天的閱兵式上我完美的走完了方隊,真的是好慶幸。

  這個小小的缺陷我一定要糾正過來,避免今後再次出醜!

您正在瀏覽: 走正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