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六(一)班黃曉璇   我的學校是環境幽雅的學校,我就在這所美麗的校園裡度過了六年的春秋。

  我的校園建立在柏西街,它是一所規模宏大的學校。你只要望一眼它的大門,你就會毫不猶豫的望裡邊走,因為它實在是太美麗了。

  你站在門口,映如眼帘的就是一棟大樓,這就是我們的功能樓。在這棟樓前,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刻着我們的校訓:踏實做事,平凡做人。這句校訓在時刻提醒我們,激勵我們。在樓的左邊,刻着六個金色的大字:公明中心小學。這棟樓供我們上副科用的。

  再走下去,就是一條長廊,旁邊就是一塊大草坪,上面用草剪出GMZXXX的標題,這是學校人員精心設計的。在這周圍,有許許多多的石凳,每張上面都刻着各個名校的校訓,只要同學們坐在椅子上,就能看見這些校訓。

  穿過長廊,就能看見另一棟大樓。這是我們的學知樓,這是一棟充滿知識的大樓。你從這兒走過,你總回聽見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這也是一棟充滿快樂的大樓,每當下課鈴后,這棟樓就會隨着下課鈴響起一片笑聲。

  在這旁邊就是我們活動的大操場了,在操場中央,建立了一個升旗台,無論春夏秋冬,國旗依然是在我們上空飄揚。

  在操場的下角,有一個充滿生機的生物園。這裡最另人注目的就是門口那兩隻白色的小鹿。它們像一對母子,在議論着生物園的美麗。生物園裡,還有一條小路,旁邊就有幾張桌椅,許多同學一放學就到那去寫作業。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在這兒,充滿知識和快樂。我喜歡我的校園。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