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發生在英語老師聽寫單詞發生的一件事吧!那一天的上午地三節課,英語老師拿着英語教科書從門外走進來,喊了一聲“上課”,這一剎那,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的站起來了。可是這是我望了望身旁的王華軍,他:還在那兒整理書包了,根本不知道站起來。這是英語老師在講台上叫道“王華軍,你怎麼不站起來?”這是王華軍才“醒”過來,於是站起來,低着頭,臉一下子通紅。 

  過了一會兒,英語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來聽些昨天學的單詞,大家快準備準備。這時,王華軍把筆和紙從書包了拿出來。嗬!我們都用準備好的英語本,誰知他卻用草稿紙,這使我有點看不起他。老師開始報單詞了,第一個“Good”,我連忙在本子上寫上“G——o——o——d”隨後是“China”、“Hi”……過了一會兒,我有個單詞“I’m”不會寫,我想偷偷瞄旁邊的王華軍一眼,誰知當我一望它的上面竟是只有一個“godd”,而且還錯了…… 

  幾個星期後,老師又讓我們聽寫,這次和上次一樣,又有一個不會寫。我這時想:我這些不到算什麼,那王華軍肯定又是沒寫或只寫了一兩個,怕什麼?當我這次瞄他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全寫完了,正在檢查呢?我真不敢相信,一個從沒寫過英語的學生竟在一個星期內把英語不起來!我對他的看法開始有些不同了。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出了兩道思考題,第一道我輕而易舉地做出來了。這時旁邊的王華軍對我說:“夏暢,你第一道做完了沒有?要是做完了,能給我講講解題思路嗎?”這回讓我抓住了他的把柄,於是對他說:“你管我做完了沒有,我即使做完了,也不會給你講的,你真笨!”過了一會,我覺得剛才說的話有些過分了,但話以說出,也不能收回。 

  這第二道則太難了,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這時我偷偷的瞄了王華軍一眼。哎呀!他兩道題全做完了還正在檢查了,我真後悔剛才為什麼說那些話,現在遇見了“攔路虎”。這時王華軍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我做完了沒有,“我……我……還沒……有”,頓時我說話也結巴了。於是便主動告訴我解題思路,他說的是那樣誠懇、那樣親切…… 

  現在,這位同學又轉學了,我已着覺得當初有些對不起他,可在和他分別時,我和他成了朋友,我有許多朋友,但他是我朋友中最好的一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