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齊正步之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正步之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齊正步之勢 標籤:一步之遙作文

  “一二一,一二一!”

  隨着教官讓我們開始訓練,我們立即開始走。但是,困難來了,我們不但走不起,而且排面也不齊,更要命的是,我們每次落腳的聲音快快慢慢,並且抬腳也高高低低。

  就在這時,富含經驗的教官讓我們玩了一個童年難以忘懷的遊戲——編花籃。但是,這一次編花籃可不是像以前一樣簡單,是要讓腳伸直。由於我自己的體重比較大,不一會兒就站不穩,但是,我看見別人也是與我一樣,於是,我更加堅信自己,給予自己打氣,堅持到了一分鐘。

  我們重新走正步,果不其然,由於我們訓練了許多,使我們的正步走得比較齊,雖然有許多的瑕疵,但並沒有之前那樣稚嫩。

  但是,那些閱兵式的軍人,是如何在自己的訓練場上,為了那短暫的幾分鐘,訓練了多久,付出了多少艱苦的汗水。雖然我們只有短短地幾天時間,但是我們更加堅信自我,一定能夠練好!

您正在瀏覽: 齊正步之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正步之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