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壓郁少年的日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壓郁少年的日記(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陰 

  這幾天太倒霉了:新買的鋼筆,摔斷了;新買的圓規,被偷了;家庭作業,忘帶了;學的知識,都忘了;…… 

  今天第一節課是語文,只見丁老師捧着昨天晚上的家庭作業進了教室,眼裡的怒火分明在說:“你完蛋了!”丁老師重重的將作業本往桌子上一摔,用200分貝的聲音怒吼道:“昨天沒交家庭作業的同學給我站上來!”只聽“砰”的一聲,不知誰的文具盒掉了下來,它似乎也被老師的聲音嚇住了。“再不上來我就要點名了!”老師又呵斥道。我極不情願的走了上去,與我一塊的是學習不錯,整天鑽在書堆里的沈利昂。老師看了看我們說:“沈利昂,我知道,你沒帶,今天中午帶上。但是……”老師扶了扶眼鏡,接著說:“至於你,李逍遙,你是不是沒寫作業啊?今天下午叫家長來!”我十分抗議老師這種方法:為什麼讓沈利昂只是中午帶上就行,而讓我…… 

  今天的後幾節課我都十分順利,但我對語文課已經徹底失去了興趣,為什麼一個長得那麼漂亮的老師行為卻那麼…… 

  下午,我的爸爸光榮的去了老師的辦公室,我的心一直七上八下,回家后,爸爸既沒說我,也沒打我,反而對我說:“你的這個老師太不講道理了,你要不要換個學校?”我實在不相信我的耳朵,我感動的對爸爸說:“不用了,這家學校教得不錯。” 

  我的爸爸真善解人意,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壓郁少年的日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壓郁少年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