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了中學之後,經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軍訓,七天的軍訓不僅鍛煉了我的意志,讓我和班裡面其他的同學緊緊地團結在了一起,而且發生了許多有意思的事情。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走正步。

  我從小就缺乏平衡感,可是這次軍訓到了最後的時候,教官居然要求我作為我們班的禮儀員,帶領大家一起在最後的閱兵中走正步接受全校老師領導的檢閱。聽到這個消息之後,一開始我就表示了拒絕。可是在老師和教官的鼓勵之下,我還是最終答應了下來。走正步的練習特別的辛苦,需要一隻腳抬起來踢正一直保持,對於缺乏平衡感的我來說,這是無比艱難的。但是為了給我們班爭光,我還是慢慢的堅持了下來,久而久之,我感覺自己通過踢正步不僅僅鍛煉了自己的身形,更加鍛煉了自己的平衡感。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練習,我慢慢地掌握了走正步的訣竅,踢得越來越好了。最後我們班在閱兵儀式之中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的心裏面也開心極了!

  人生之中有好多樂事,只要我們要有着堅定地信念,就一定可以做成好多事情,發現生活之中的各項美好。

您正在瀏覽: 正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