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的時候,你就來看我。這句很美的話,我一直都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要等到花開的時候,我們才能相見呢。最近,一個新聞,讓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這一切。

  一對小情侶,都是抗擊疫情一線的工作人員,因為大家的職位不同,都在各級的職位上默默的奮鬥,並不能在這些個時候恩恩愛愛,甜甜蜜蜜。有一次他們相隔最近的時候,只是投過了一扇薄薄的透明的玻璃。他們往我的親吻着,可能大家彼此都太忙了,這次相隔這麼的近,是如此額度不容易,所以他們呢很珍惜這一次的機會,並且立下誓言,這次抗擊疫情的工作結束之後,大家出了醫院,他們就領證結婚。哇,真的是太甜蜜了,而且真真正正的符合了那句很美的話,花開的時候,你就來看我。

  我們要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所有要解決的事情全部都解決了,我們在這個最好的時間,做着我們的事情。這才是真正的意義。因為彼此忙活了太久了,從冬天一直到春天,就像冬眠的小動物們,終於要蘇醒出來了,就像小花小草植物們一樣,草要長,花要開了。我們要再次無憂無慮的相見了。從昨天開始,一些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已經從當時的地方慢慢的撤退,一點一點的回來了。這意味着,我們的戰役終將取得了我們每個人所希望的那樣的勝利、同時還有好消息是,當時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的地方,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新增的病歷了。一些其他的地方也都變成了低風險的地區。

  這一切的表現都意味重大,春暖花開的時候終於要到了 ,我們也終於要再次相見了。應了那句,花開的時候,你就來看我。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