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之第三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第三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陽光簡直不能與昨天的陽光相提並論,今天的陽光就像開啟了燒烤模式,把大地烤得焦熱,同學們個個的皮膚都晒黑了。

  今天的張教官明顯比前兩天對待我們的態度好多了,當太陽暴晒着我們時,張教官很“慷慨大方”的讓我們在樹蔭下訓練,因為沒領太陽的暴晒,我便更加賣力地做好每一個動作,盡量不出一點差錯。

  時間迅速流逝,終於到了軍訓的尾聲了,可這時的張教官不再心慈手軟了,他讓我們六班和八班站好隊伍之後,竟然讓我們做俯卧撐!沒辦法,我們只好兩手撐地,做起俯卧撐。在做到第十個時,我已有點力不從心了,但只能咬緊牙關,繼續做俯卧撐。到第二十個時,張教官終於讓我們起來,我們便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等待着張教官的下一個指令… …

  這已經是軍訓的第三天了,我們對明天的軍訓已不再畏懼,更多的是期待,加油吧!六六班!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第三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第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