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舞台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舞台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時間便從指縫中流過,不流一點兒痕迹,讓人有些措手不及.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等待我的將是緊張的中學生活.此時的我卻十分懷戀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那些快樂,那些感動,還有那些歡聲笑語都組成了一幅幅和諧的畫面. 

  第一幕:課堂站. 

  4月1日,愚人節.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坐到座位上等着數學曹的大駕光臨.有人喊了一句: “數學曹聽課去了!”這下舉班沸騰. “大家不要吵了!”班長喊了一句,: “我們要好好表現,不能讓我們班丟臉,這節自習課我們看書的看書,寫作業的寫作業,不要講話.”班長的話似乎很起作用,全班鴉雀無聲…… 

  數學曹聽完課偷偷的回來了,站在窗邊啞口無言,同學們相視一笑. 

  第二幕:課間站. 

  某日,下課了. 

  我們班卻還在長跑中,因為運動會馬上就要開了,不運動咋行. 

  我一直遙遙領先.不知道是得意忘形還是什麼,我一下沒注意到腳下,被一塊不起眼的小石頭給拌倒了,狠狠地摔在地上.我一下坐在了地上,捂着腿痛苦的呻吟起來,後面的同學像長了飛毛腿,一個個跑了過來.謝天怡掏出紙巾把我的傷口包住了.王燕菲連忙去叫老師.陳佳玲在一旁噓寒問暖,弄的我心裡熱乎乎的…… 

  第三幕:球場站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班要和7班舉行一場足球比賽. 

  “只見我方守們員胡嘉非正在那裡瀟洒的和某人聊天!”解說員史依在那裡眉飛色舞的解說著,把我們全班都逗樂了. 

  一個上半場結束了,球員們都熱汗直流的回到看台休息,“你們老是不喊加油,弄得我們都沒心思踢球了.”一個球員的話立刻引起了所有同學的注意力,下半場開始了,只見我們班“加油,加油!”喊的多熱乎,球員們似乎使上了全部的力氣...... 

  不知誰喊了句“我們班多團結啊!” 

  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不忍離開這美麗的校園.還記得當初背着白雪公主的書包進學校是,心裡憧憬着美好的未來......現在,六年就這樣過去了,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留在心裡,讓我們銘記着這個擁有許許多多含義的數字:605!

您正在瀏覽: 校園舞台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舞台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