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日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日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百日紀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滿子琪 

   2012年4月7日,那是我的爺爺的去世一百天日,雖然我沒有和爸爸一起去看爺爺,但爺爺的音容笑貌時時縈繞在我的腦海,多少次夢中夢見和你在一起,你還是那麼慈祥,那麼令人感到高興和幸福。 

   爺爺,在生前是勤勞的。記得有一次,你每天總要把媽媽扔在地下室的雜物清理的一乾二淨,井井有條。鄰居的阿姨叔叔們都誇口稱讚爺爺勤快,這時,爺爺總是不好意思地笑着,而且,他在家裡總是一塵不染,讓爸爸媽媽都嘖嘖稱讚。 

   爺爺,還是一個十分簡樸的人。那次爸爸從單位帶回來襯衣與鞋,還有外套,準備送給爺爺。但是爺爺堅決不要,堅持穿他的布鞋,他說:“我不需要,買那麼多浪費。”鞋壞了,就自己拿一針一線補。一雙兩元錢很普通的鞋,穿了兩年。 

   爺爺對我也很和藹可親,每當我和我的哥哥因為貪玩而犯一些小錯誤的時候,爺爺很少打罵我們,總是告訴我們一些做人哲理,如果在屢教不改的情況下,爺爺也不會重重的罰我們。所以在我的眼裡,爺爺是個十分疼愛我的人。 

   爺爺非常喜愛看書,他的枕頭邊經常放着一本書,晚上睡覺前看,早上醒來看,不僅如此而且每本書都是一些地理之類的書籍,我想,這也許是因為爺爺喜歡學習歷史的緣故吧!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我也喜歡上了看地理書。 

   爺爺,你在天堂可不要感冒啊,要多穿衣服。爺爺,我永遠懷念你。

您正在瀏覽: 百日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日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