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天的歌 

  從灰濛濛的天上,從飄動的雲層里,從輕悠悠的春風中,落下來了,落下來了——雨,秋天淡藍色的雨啊! 

   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豐收的田野上…… 

  雨落進水庫里,像滴進晶瑩的玉盤,濺起了粒粒珍珠;雨落在樹梢上,像給枝條梳動着柔軟的頭髮;雨落在大地上,捲起了一陣輕煙,土地好像綻出一個個笑的酒窩。  

  雨,秋天淡藍色的雨啊! 

  從鄉村的玻璃窗上流下來,從新打得抽水井邊上流下來,好像給匆匆趕來的秋天洗塵。  

  老大爺站在院里,眼睛眯成一條線,雨水從他的旱煙管上流下來。年輕的姑娘們,顧不得會淋濕自己的花衣裳,在雨中唱歌,彷彿看見雨後的彩虹,豐收的田野……雨從她們的髮辮上流下來…… 

  雨,秋天淡藍色的雨啊! 

  它輕輕地流過人們的心田。 

  像醇酒一樣濃烈…… 

  像甘露一樣清涼…… 

  落啊,落啊!好像大地上敲起了一陣陣叮叮咚咚的豐收的鼓點……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