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那春暖花開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春暖花開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貴如油”,這句話說的可一點也不假,這不──春雨來了。下午,天陰沉沉的,但這種陰沉不像前幾天刮沙塵暴時,黃沙漫天。而是一種春天獨有的柔美。 

雨,它悄悄的來了,就像它悄悄的走了。先是從地面上的幾點水跡擴散開來,然後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滋潤大地。青草喝足了水,好像長高了;樹沐浴完,葉子又綠了一層;花兒吸收完了營養,也綻開了花骨朵…… 

窗外有不少人在議論着: 

“呦!花開了!” 

“下春雨了!” 

“這花……” 

總而言之,大家的話中充滿了對春雨的讚美,好像期盼已久了。雖然已經是春天了,但是風裡還帶着些許寒意。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好多花昨天還沒有開,今天卻也趕趟兒似的開花了,而且絲毫不亞於那些“就有準備”的。最有敬業精神的是一棵小樹,雖然一片綠葉子都沒有,但是花兒一樣紅! 

花兒都能這麼頑強,何況人呢?總是一遇到困難就退縮,應該像花兒一樣,對困難綻放出自己的花朵!想到我自己,考試一有失敗,就不敢面對,甚至不敢給家長說,導致我的成績降低,現在回想起來,真是連一朵花都不如。花非但沒有退縮,而且還在艱難的環境下,綻放自己的花朵。 

冰,消逝了;寒,褪去了;但春日的芬芳來了。鳥兒也把催眠曲換成了交響樂,草芽芽的嫩尖也青的逼你的眼,一片春日的景象映入了我的眼帘。 

還記得老師上課問春天來了,有什麼徵兆,大家都想不起來,只有一個聲音:“暖氣停了!”,引得全班哄堂大笑。現在想起來,有多少東西可以說,只有經歷了,才能感受到春暖花開的魅力所在。 

雨下完了,但花兒卻只見到了几絲春雨,但就努力的把花開開了;春風吹過了,把嫩綠的柳葉抽出來了;春雷響過了,震醒了沉睡已久的竹筍…… 

一切呈現出春暖花開的景象。 

在這春暖花開的時候,永遠會有一朵花在期待着、期待着,只要有一個適合的時機,它就會為你綻放……

您正在瀏覽: 在那春暖花開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春暖花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