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熏伊草的夢——(5)夢者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熏伊草的夢——(5)夢者的秘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是夢想支持着每個人。如果一個人的“希望之心”破碎了,那麼“黑暗之心”就會升起。“黑暗之心”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它會使其他的“希望之心”一起感染了。“黑暗之心”的力量還會有一股可怕的力量,可以變出各種各樣的武器來傷害別人。而就只有尋夢者才能抵抗這種力量,尋夢者也會有一股希望的力量能夠消滅這種力量。“以前從來都沒有出現這種黑暗力量,可是,最近就有幾位學生發生了這種事”校長意味深長地說。“我知道了,可是我怎麼沒有這種特殊的感覺?”默言問。“可能是你還沒有看清自己前進的方向”校長說。“希然是一位擁有着強大力量的女孩子,可是不知道她能不能看清自己前進的方向……”校長喃喃說道。

  “黑暗之心”隆重登場!希然會遭遇怎樣的事情?她能否看清前進的方向,打敗“黑暗之心”?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六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熏伊草的夢——(5)夢者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熏伊草的夢——(5)夢者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