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詩)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風的夢,雲的界,  心中神往的夢想,  化做避風港的地方。    生活的美好,  去工作,為別人創造,  去探索,了解那片未知的世界,  去發現,那一個個美麗的故鄉。    友誼的天堂,  生活在共同的搖籃,  從毫無目標,到神往的夢想,  從純真的友誼,到為了目的生存,  從單純的友誼,到攜手並進,  友誼,純真的友誼與你并行。    童年的美好,  無悠無濾,只為了彼此的快樂,  蕭蕭洒洒,只為了多一個夥伴,  不記小結,只是希望還是朋友。    成熟的開始,  有所顧及,全因有了自我思想,  小心謹慎,因為是成熟的前兆,  揚長避短,只為能得到尊重。    生活五花八門,  成熟也是為了朋友,為了適應這個多變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活(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