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霜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孫女,今天是22號了吧?”

   “是呀,奶奶。”

   “吆,明天霜降了嘛!”奶奶有點感嘆似地說。

   “霜降?奶奶什麼是霜降呀?”

   “霜降呀,就是天氣冷到可能會下霜的時候啦!”

   “哦……”我恍然大悟。

   晚上,我準備睡覺的時候,忽然看見房門在晃來晃去,我很納悶,是誰在玩我的房門呀!我小心翼翼地走到門邊一看,我家的大門是關着的,這風是從哪兒來的呢?再仔細一找,原來是窗戶沒關,正想去關上時,一陣大風把窗帘掀得老高,嚇得我拔腿就跑,跑到奶奶房間說外面有鬼。奶奶摸着我的頭,笑着說:“這世上哪有什麼鬼呀!別自己嚇唬自己。走,我陪你看看去。”我跟着奶奶走到窗前,把窗帘啦起,只見外面風在怒吼,樹葉漫天飛舞,令人毛骨悚然。我想,也許是因為明天要“霜降”了,老天就先讓這冷風來預報一下吧。

   第二天一早,我的小鬧鐘響了,我慢慢睜開惺忪的眼睛。突然,我驚奇地發現,窗戶上矇著一層霧氣。我趕緊穿上衣服,出門一看,遠處真的出現了茫茫的一片白,感覺一下子從秋天進入了冬天,冷得我打了一個寒顫,趕緊溜回房去加衣服。我本以為這一天都會陰森森、冷絲絲的,誰知到了七點多鐘,太陽就把它的光輝灑滿了大地,瓦藍瓦藍的天空萬里無雲,站在陽光下,感到好暖和、好舒服呀!

   我對奶奶說:“你真像諸葛亮一樣神啊!昨天才說‘霜降’,今天就真‘降霜’了,你比天氣預報還准呢!”奶奶笑着說:“那可不一定,這隻不過是巧合罷了!”

霜降 作文推薦:

  • ·霜降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霜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