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震出中國人的團結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震出中國人的團結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一個讓所有中國人刻骨銘心的日子。

   大地彷彿厭倦了這種平靜的生活,劇烈地搖晃起來,似乎要吞噬這個世界。就在一瞬間,房屋倒塌了,刺耳的求救聲此起彼伏。多少位父母哭喊着,叫着孩子的名字;多少位戰士不顧自身安危,拚命地將一個個生命從死神的手中搶回來;多少位醫生和護士不分日夜地挽救着那些早已傷痕纍纍的生命而忘記自己的健康;多少位志願者不顧一切地想要幫助災區人民,讓他們早日過上幸福的生活;多少位愛心人士捐錢捐物,只為了那些和他們毫無血緣關係的人們可以快快樂樂地度過以後的每一天。

   是啊,地震是我們所不能預知的自然現象,但是,我們在這種災難來臨時表現出的團結卻是讓所有人為之震驚的。也許,地震是一種災難,但就是這場無法預知的災難讓我們中國人更加團結!更加堅強!來吧!讓我們高聲地吶喊:“中國加油!汶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地震!震出中國人的團結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震出中國人的團結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