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是簡單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簡單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霍金認為挫折是簡單的,所以他能夠讓殘疾的身軀在科學界享譽至今;林肯認為挫折是簡單的,所以它能夠讓經歷過無數次失敗的身軀聞名至今;司馬遷認為挫折是簡單的,所以他能夠讓在牢獄中受苦受難的身軀在歷史傳記上流傳至今。

  史蒂芬.霍金,一個不朽的名字。英國傳書上有他的雄績,世界傳書上有他的成就,科學傳書上有他的美名。不是任何人都能夠做到,而任何人都能夠做到,只需一滴汗水,而他卻需要一頭汗水。沒錯,他是偉大的,能夠不受自己殘疾身軀的束縛,讓思想在宇宙中翱翔。他乘着飛機在知識的世界里旅行,他坐着輪船在書的海洋中賞景。美酒和鮮花是有代價的,不用金錢,不用銀幣,而用那無邊無際的知識。他是不幸的,上帝給了他一個殘疾的身軀;他又是幸運的,他給了自己一對可以在思想的宇宙里翱翔的翅膀。

  挫折是簡單的,就看你如何面對它。

  美國總統林肯一生中挫折不斷,但最終勝利的花朵卻為他開放。是的,他的成長道路是坎坷的:21歲時失業,22歲時競選州議員失敗,24歲時經商失敗,26歲時妻子過世,27歲時患有嚴重的精神衰弱……可挫折沒有打斷他前進的腳步,嘲笑聲可能經常圍繞在他的耳旁,他沒有放棄,固執地走在人生之路上。

  挫折是簡單的,就看你如何對待他。

  司馬遷出身官宦之家,衣食無憂——。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長大後繼承父業。但他由於反對漢武帝的政策,被打入大牢,永世不得翻身。牢獄中的天是黑色的,從不降甘露;牢獄中的牆是灰色的,從不進光。在這灰色與黑色的世界里,司馬遷沒有吹滅心中的蠟燭,反之則,他用那一盞蠟燭寫出了名垂青史的《史記》。這才是真正的死重於泰山啊!或許,司馬遷的靈魂真的與泰山共存。

  挫折是簡單的,就看你如何看待他。

  小溪之所以能變成大江,是因為它認為挫折是簡單的,所以他碰到堅硬的石塊就一鼓作氣衝下去,它眼中的挫折只不過是塊墊腳石,非常簡單;種子之所以能變成小芽,是因為它認為挫折是簡單的,所以他在泥土中拼盡全力往上鑽,他眼中的挫折只不過是條等待着他開通的地道,非常簡單;蠶之所以能變成蝶,是因為它認為挫折是簡單的,所以它到了時間就會結繭,它眼中的挫折只不過就是將絲纏繞在身上,非常簡單。初三:枸杞子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簡單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簡單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