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同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卻包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比如說我,我也有自己的童年趣事。

  記得那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媽媽帶我去姑婆家去玩。鄉村裡一片和諧,小豬正在睡覺,小狗搖着尾巴,對我們表示歡迎,小雞、小鴨見了我們就像見了魔鬼似的,到處亂跑。在這裡,煙囪里的煙縷縷升起,我不禁吟起詩:“大漠孤煙直……”念着念着,就遠遠望見了一個稻草人,可我當時還小呢,哪知道他是稻草人,我看它那表情,歪歪扭扭的,好像要打架,我便跑過去問稻草人:“你是不是想打架呀,要打架的話我隨時奉陪。”可稻草人不回答我,我就又說:“你不說就是默認啦。”可它仍然一絲不動,依然用那歪歪扭扭的表情看着我,我有些憤憤然了便吼道:“你到底打不打,不打我就走了。”但是它依然紋絲不動,我生氣了,立刻衝上去和稻草人打了起來,我左一拳,右一拳,上一拳,下一拳,九陰白骨爪,乾坤大挪移,降龍十八掌等所有的絕招都使出來了,可稻草人除了掉下幾根“汗毛”以外就沒什麼傷口了。我想了想:一定是我沒有武器才無法傷害它,就拿出了我的金箍棒——掃帚,我左一棒,右一棒,嘴裡還念着咒語:“金箍棒變長,金箍棒變大!”我用掃帚在稻草人身上一通亂打,稻草人卻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依然用它那難看的表情看着我。我對稻草人無可奈何,只好垂頭喪氣的去找媽媽,並把事情的經過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然後對我說:“我的傻孩子,田裡的人只是用來驅趕鳥類的而用草編織的假人啊!”我聽了媽媽的話又好氣又好笑,如果當時知道這是一個假人話,我就可以不用白費力氣了,我可真是傻啊。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面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讓我們繼續編織這美好的童年吧!

  重慶涪陵區玉峰學校六年級:楊汶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