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讓人感覺悶的透不過氣,連學校小池中養的小魚也不時把頭露出水面。人們都匆匆往家趕。 

 我們剛到家,頓時狂風大作,透過窗戶,我看到地面的一些樹葉,塑料袋等都飛到了空中。不一會兒,風婆婆和雲爺爺就帶着雨姑娘來到了人間。 

 “轟隆隆,”隨着一聲巨響,雷公公也來湊熱鬧了。 

“叮咚叮咚,”一個個頑皮的小雨點下來了!他們飛到葉子上,飛到池塘里,飛到果園裡,田地里。 

 看,小雨點來開工啦!他們在地上造出了一條條小溪,一個個池塘。青蛙哥哥彷彿正在給小雨點加油,“呱呱呱、、、、、、”;小蝌蚪弟弟正在水中游來游去,彷彿在感謝小雨點來得及時。 

 突然,風婆婆帶着一行人說走就走,太陽公公趁機露出笑臉。頑皮的小雨點還是不想回去,可是沒多久,太陽公公就把他趕回家中,美麗的彩虹姑娘出現在天空中。 

 世間的萬物是多麼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