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林的銀子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的銀子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惠州市實驗小學三(5)班劉浩廷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桂林是個美麗的地方,而荔浦的銀子岩又是桂林最美麗的。我可想親身體驗一下這個令人嚮往的美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爸爸決定在暑假帶我去桂林荔浦的銀子岩,我非常高興。

  經過幾個小時的舟車勞頓,我們終於來到了桂林的銀子岩。望着壯觀的銀子岩,這就是遠近聞名的銀子岩,是大自然用它那一雙神奇的手,雕刻出來的人間仙境!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游銀子岩。銀子岩門洞兩旁刻着一副對聯:“有了銀子岩,一世不缺錢。”一進洞口,清涼的微風迎面吹來,眼前奇形怪石,栩栩如生的鐘乳石。讓人感覺如同仙境一般,鐘乳石在燈光的照耀下如銀子般閃閃發光,我想:這就是銀子岩名字的由來吧!

  在這千奇百態的石頭王國,有許多形態各異的石頭,有的像觀音送子,有的像八仙過海……導遊邊走邊說:“這裡的石頭不僅美,而且有着名的銀子岩三寶”,話音剛落,我們來到了銀子岩第一寶”佛祖論經”,它像一個小和尚端坐在石頭上,彷彿在聆聽佛祖念經,銀光閃閃的”珍珠、寶石”圍繞着他們,像一座美麗的寺廟。

  緊接着我們欣賞銀子岩的第二寶—“獨柱擎天”,一根石柱直衝雲霄,再仔細觀察,發現其實這石柱離地面還有1厘米,原來是洞頂長到地面的石柱,真是頂天不立地呀!一路上的石頭都會讓你驚嘆不已。最後,我們來到第三寶“混元珍珠傘”,據說是孫悟空親手打造的呢!傳說這把神傘能呼風喚雨,收妖鎮怪,如今收於洞中,成為“鎮洞之寶”,其中間大兩頭小的奇特造型也成為現代地質學上的難解之謎。

  啊!銀子岩真美呀!真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銀子岩石頭甲桂林。”

  三年級:劉浩廷

您正在瀏覽: 桂林的銀子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的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