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幸運,因為我是中國人。誰都不會忘記2008年的中國。2008年的中國悲喜交加,從冰雪災害到火炬傳遞,從四川地震到成功舉辦奧運會。我說我很幸運,並不是慶幸災難沒有降臨到我的頭上,也不是慶幸我沒有出多少力就讓世界稱讚北京奧運會。我很幸運,是因為我是中國人,是因為我有如此博愛、善良,如此優秀、勇敢的同胞,是因為我和如此偉大的中國有着同樣的血脈,是因為中國已有實力向世界證明中國的強大。我很幸運,因為我是中國人。 

  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父母愛孩子。為了愛,他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媽媽為了我放棄了工作,只為我每天可以吃飽,穿暖,可以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爸爸為了我,放棄了工作,整天奔波勞累,為的是給我更好的生活條件。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我很幸運,因為生在了一個偉大的國家,我生在一個好的時代,生在好的家庭。我要做的施珍惜和努力,珍惜上天賜給我的這份幸運,回饋上天賜給我的這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