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彩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彩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傳說五彩池美如仙境,我非常想去看看,沒想到,今年五月初我去了四川松潘旅遊,還去了藏龍山。

  到了藏龍山下,就看見漫上遍野的大大小小的水池,無數大大小小的水池在燦爛陽光下,耀出各種各樣的顏色,紅的,藍的,灰的,茄子紫,梨黃,葡萄灰,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我又爬了一會山路,發現了五彩池子還有一個特點,一個池子里就有好幾種顏色,有的半紅半綠,有的半黃半紅,有的半紫半黑還有些右上角是紅的,左上角成綠的,下面還變成了紫的了,什麼楊的組合都有紅紫灰,紫黑綠,藍多的我都數不過來,猶如用寶石鋪成的地毯一樣,可是我把水舀起來的時候,水又變成清的了。

  清清的水為什麼在五彩池裡會變的花花綠綠的呢?原來是池裡長着許多石筍,有的像起伏的丘陵,有的像樹立的寶塔,有的像成簇珊瑚,石筍把陽光收集變成五顏六色。

  水池的面積不是很大,最大的不過浴缸那麼大,小的比盤子還小,它們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盤子,有的像浴缸,有的像花生,有的像蓮花……

  到了山頂,我發現一個特點,五彩池的水是從一個主池流到各個分池。

  美麗的五彩池,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育才一小六年級:木蘭花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彩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