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睛,這就是我——李莉莉。

  雖然我已經9歲了,但還得讓媽媽操心。襪子鞋子常穿反,褲子也總穿反。寫作業的時候,書常常是東一本西一本。只要我在家,紙屑就床上,地上都是,把屋子搞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請大家放心,這些毛病我一定會改掉的啦!

  當然,我身上的優點也不少。比如,我特別喜歡看書,已有空我就纏着奶奶去書店買書,我的書櫥幾乎滿了的,我的書桌少也有一排書。什麼《新世紀少兒百科全書》啦,《十萬個為什麼》啦,《格林童話》啦,《安徒生童話》啦,《作文大全》啦,我全都愛看。因為書看得多,所以作文也寫的不錯。

  我不光喜歡看書,還喜歡踢毽子,跳繩,打羽毛球,騎自行車,游泳,旅遊等。

  總之,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我都喜歡!!!

  豐都實驗小學校五年級:李莉莉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