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靈中,有扇扇門,有的門透出光亮,有的門黯淡無光。而在其中,有一扇隱藏着的門,但那扇門的美麗只有我知道。

  我非常喜愛古典文學,很早就看完了《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等小說。我還會背許多首詩詞,有“大江東去,浪淘盡……”、“裁剪冰綃,輕疊數重……”、“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銷金獸……”等等。我還寫過一首現代詩:夜神的面紗茫茫地延伸到天際/雲朵兒若隱若現,撲朔迷離/夕陽搖晃着滑下海平面/於是空中閃爍起星星寒氣逼人的笑意/……取而代之的將是玫瑰色的黎明/。

  當初,媽媽買了一本《花城袖珍詩叢·宋詞》。我立刻對這個讀來琅琅上口的東西感了興趣,於是,我閑余時間就開始看,不知不覺中,我已漸漸掌握了許多,用清麗的詞句裝飾這扇門裡的小屋。

  如果說這些詩詞賦源於我的興趣,背起來也很輕鬆的話,我學英語就真的很苦很累了。剛開始,我感覺還不錯,但到第三冊時,我開始發現學英語的艱辛了。但我終究硬着頭皮學了下去。於是,這扇門后的小屋雖同樣光彩奪目,可它的每個角落滲透了我的淚與汗,於是多了幾分沉重,幾分辛酸。

  現在,我坦然地打開最黯淡的一扇門。於是黑暗中閃現出一個女孩嫉妒的臉,以及她投向別人嘲諷、挖苦的目光。我們還可以看到她脆弱、虛榮的種種表現……

  不過,這些只能代表過去。在未來的時間裡,我將努力完善每一扇門,使它們都散發出明亮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