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寧昱航,我爸爸之所以給我取這個名字是有一個特殊的意義呢!意思是說:希望我從小就有遠大的志向,長大以後當一名航天員。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好,我的愛好是別具一格的。我愛槍,是一個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槍迷”。有一次我在新華書店看書,其它的小朋友都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喜歡的書:童話書、漫畫書、故事書等,我卻一門心思地找介紹槍支的書。突然我眼前一亮,一本漂亮的《名槍寶典》赫然擺在眼前,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看起來。裡面一幅幅精美的彩色圖片,讓我目不暇接,AK—47衝鋒槍、格林機關槍、沙漠之鷹手槍、來福槍、榴彈發射器……各種酷炫的槍型看得我眼花繚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種新式榴彈發射器,它不僅威力巨大,而且是連發的,一枚枚金光閃閃的榴彈裝在榴彈帶上,開起火來一定是所向披靡,無人能躲。

  我做為昂立外語學校音標31班的紀律委員,自己上課要嚴格遵守課堂紀律那是理所當然的,同時還要讓班裡的19位同學也要遵守課堂紀律,這是紀律委員的職責所在。盡職盡責是我的一大優點。

  人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粗心是我的一大缺點。記得期末考試后,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自己的試卷,兩門都是90分,我心想真是雙喜臨門啊!可是我仔細看卻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因為粗心,我把一個題“把的、渠、魅按音序排列”,看成了把的、渠、魅的聲母寫出來。就這樣很可惜被扣了4分。以後做什麼事都要仔細認真,不能再粗心大意了。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環保專家,把沙漠荒山都種上參天大樹,讓污河死水都變成活水清流。所以現在開始我要發奮圖強,努力學習,一定要實現自己的理想,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生機勃勃。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