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那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回家嘍!”同學們的一聲大叫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什麼?回家了?……太好嘍!”我從床上一躍而起,穿好衣襪,洗好臉,刷完牙。 

  好不容易挨到第四節課,這節課可輕鬆多了,我們是看《貓狗大戰》的碟片,看着看着,我漸漸地忘掉了回家的急切,直到下課鈴響了,我才明白過來,馬上就要回家了。 

  今天的雨特別大,我的鞋裡都進水了,我真希望快點等到車。過了18分鐘左右,雨簾里出現了一個小紅點,越來越近,哦是小轎車,我伸出手一個勁兒地搖。我迫不及待地鑽進了小轎車…… 

  終於到家了,我放下沉重的書包,跑進房間,因為老師叫我們找出自己家裡不用的“二手貨”,帶到“英語跳蚤市場”去,所以我一進房間就開始大型搜索。我翻翻抽屜,沒有,找找以前的玩具籃,發現一個波浪鼓,不行,太幼稚,不會有人買的……我翻來翻去,終於在文具箱里找到了不用的鉛筆盒和一套尺子,這麼一折騰,浪費了我1個小時的時間。 

  我放下那些雜七雜八東西,開始做作業了,我先認真地做了數學試卷,仔細地聽了3遍英語磁帶,那時,雨已經停了。我衝出房門,跨上“戰馬”,陪弟弟玩冒險遊戲了。 

  回家的日子又緊張,又輕鬆。雖然在學校心情急迫,但回家又想快點回學校,這是為什麼?我自己也不明白。反正在家的日子很快樂,再學校也一樣,有什麼好急的呢?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