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家鄉20年了,今天趁公司休假,要好好回家看一看。

   我駕着公司生產的小型飛機,唰地一下,才幾秒鐘,就到了家鄉天空。小型飛機停在半空中時,我呆住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還是我的家鄉嗎?這還是20年前的尉氏嗎?

   下了飛機,媽媽對我說:“楠楠,你回來了,看現在家鄉變化的多快啊!20年前可不是這樣的啊!”

   一幢幢豪華別墅映入我的眼帘:後面是花壇,花壇裡面綠草如茵;前面是一個大游泳池;左右兩面被欄杆包圍着。

   公路上,一輛輛飛馳的太陽能汽車川流不息。公路兩旁隨處可見垃圾桶,它的眼睛像貓頭鷹,身上呈深綠色。媽媽指着垃圾桶對我說:“這種垃圾桶就像一個機器人,接收到指令后,它會自動來到你家門口收集垃圾,讓后再返回原來的位置。它現在可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員呢!

   看到眼前的景物,我不禁想到了以前:各個地方都可以成為垃圾堆,走過去會有一股刺鼻的味道;空氣中到處都瀰漫著汽車排出的尾氣;人們不保護環境······

   現在家鄉變得這麼好,我再也不會離開家鄉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