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二十年的異鄉生活,使我飽受思念家鄉的惆悵。而今天,我就要回家了。

  汽車在奔馳,可我還是覺得不夠快。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回家,在此同時,我不斷想象家鄉的新形象。啊——終於到家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家鄉變得如此美麗,如此富饒,泥濘的羊腸小道不見了,全都變成了乾淨的瀝青馬路;矮小的平房不見了,全都變成了一幢幢高樓;臟髒的汽車站標不見了,變成了乾淨的小屋子……我乘坐家鄉的地鐵時,不禁想到了二十年前做毛驢車的樣子。傻傻的可愛極了!

  出了地鐵站,我正欣賞着家鄉的美景。身後響起了熟悉的聲音:“是大姐嗎?”一張熟悉的面容浮現在我的腦海“小楠”我一回頭,那個嬌小的個頭不見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我們手拉着手往家裡走。一路上有說有笑,好像回到了童年時代,我不禁說出“這感覺好熟悉?!”濃濃的感情充滿了整條回家的道路……

  清源逸夫小學五年級:李佳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