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涼風習習,涼爽的秋風給大家帶來了絲絲涼意。我直起腰來想踹口氣,忽然一陣清風習習的迎面吹來。吹打着我的胸膛叩擊我的心扉,輕吻我的面頰,牽動我的衣襟,參透每一個面孔。好舒坦啊!轉眼間,過了二十年。

  二十年啊!天天我是對家鄉牽腸掛肚。天天上課,根本抽不出時間會鄉。終於,我能回到我喜愛有眷念的家鄉。

  我坐上了飛碟,飛碟飛得很快,不一會,我就到了自己的家鄉。

  從上往下望,故鄉真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築在地球的某一處。

  夜幕降臨,整個攀鋼金碧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甚至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光芒、燦爛、美麗的煙花。

  河裡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螃蟹在河裡“橫行霸道”,蝦子在河裡有鬍鬚竄竄石頭,河裡的水真清澈,真綠啊!像一面又大又綠的“鏡子”。

  看完了故鄉的美景,是該和故鄉道別了,我坐上了飛碟,想着故鄉的一切事物。

  五年級:盧明圓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