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摯友1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題記 

  遙遙姐姐 

  冰雪聰明的你在昨天舉行了一次選拔賽。雖然我不知道我是輸是贏。但是我從中發現,你是一個既可以當作家又可以當詩人的女孩。你說的詩歌富有感情色彩,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牢牢記住。遙遙姐姐,謝謝你給予我支持,我以後一定會把作文寫寫好的。遙遙姐姐,你說的一句話,我身有感觸。你說的對,有時候,好朋友之間也會有欺騙對方的時候。不過,遙遙姐姐,我永遠都是你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心媛妹妹。昨天你說:在小荷里,月雨,說實話你是第一個讓我感動得 ,以前,聽百合花朵提起你,是那樣壞,我當時是那樣恨你,可現在,才明白了,是你讓我明白了,朋友也是會被出賣得,第二個就是心媛,妹妹,你竟然如此天真,純潔,我的心忽然顫動,小荷,為什麼缺少這些,百合花朵,可愛小雪兒,我恨你們,百合花朵這名字那樣純潔,可你糟蹋了它,可愛小雪兒,你不配叫這名字。姐姐,我很感動你說的這些話。 

  月雨妹妹 

  你是一個有話直說的女孩,性格開朗。在我第一次寫作文並且寫的不怎麼好的情況下,你對我說了一句能讓我堅強下去的話。我要謝謝你。月雨,你是一個很有理想的女孩。昨天,你說要把你的童年寫下來,我支持你!如果你真的寫了的話,一定要先給我看哦!我會支持你到底的!你說人總是容易有偏見,而偏見過後的客觀卻總是讓人的心顫動,也許是內疚吧,誤會了這樣好的人。 

  魚兒姐姐 

  我想,我們心中都希望每個人都快樂,其實,這並不難卻也並不簡單。怎麼說呢?魚兒姐姐,你想當警察是你的願望,細心點想,我明白,你是想讓所有人民都開心的過日子。我和你想的其實差不多,我的理想是當老師,我想讓所有孩子都開心。魚兒姐姐,我想對你說一句遙遙姐姐說的話,那就是:有夢就有追求的方向,我支持你,你一定能成功的!你說過:在我的生活中,友情是不可缺少的,一個人如果擁有友情,他的生活將會充滿快樂,友情必須是純真的,不純真的友誼等於悲哀,一個好的朋友不僅能理解你的心情,也會幫你改正缺點,共同進步。我想我一定能夠成為你真正的朋友的。 

  藍洛妹妹 

  你講話和月雨一樣,喜歡毫不猶豫的把心裡話全都說出來,我喜歡你的天真直率。你說友誼那是一種溫暖心靈的方式。友誼的溫暖,是我所最珍惜的,因為我的朋友很少,所以在最高限度上保持了真摯。有的時候,我們每天都在為許多事情忙碌,有誰去關注一下身邊為自己付出的朋友?有的時候,一段友誼總是被習以為常,只剩一個接受者和一個被動者。我在這方面是一個很失敗的人,話語中總是略含諷刺。一些朋友最開始是看中我從來都不會嫉妒,認為我是真摯的,可後來卻被我無意中傷害。對於這一切,我很後悔,但我卻不明白應該怎麼做。我可以交心的到現在都還只有一個。但她讓我懂得了友誼,讓我沒有在孤獨中掙扎。朋友,僅僅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背棄你,這樣就夠了。你說的對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