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塘驕陽之景??記小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驕陽之景??記小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風的停息,不再奏起蟬的樂鳴,世界的清純無異於小荷的成長。

  ??題記

  夏日晨末,我來到了荷塘。與夜色不同,它帶給你的不是一種優雅神秘,而是平淡表面下波瀾四奔的悅感。輕輕的拂水,尖角的蜻蜓,一切的一切,似是那麼融洽,那麼怡人。

  這裡沒有蟬自以為是的獨鳴,沒有什麼驚鬧,是一片純色的平靜,擺脫一切煩惱,觸水的瞬間,去享受那上平下起的波動。一切的一切,都似我們酷愛的小荷。

  無論是驕陽熱烤還是冷風呼嘯,我們的小荷永遠不會變,一樣是大家的第二個家。它是冷風中的暖爐,驕陽中的涼風,時時刻刻幫助陪伴着我們成長。這裡純潔,出污泥而不染,可以聊天,問答,寫作。內容實在豐富無比。

  我上小荷不過幾月光陰,便深深地喜歡上了它。那裡真實,都說網絡是虛假的,但小荷是一個例外,在管理員的悉心管理下,是那麼的整齊有序。在這裡有許多朋友,裡面的是真情實感,雖不謀面,但卻親切無比。例如有一次,我作文、評點分數都已經越過了60分??越過60分以上便可以成為高級會員。但我還沒被批准為高級會員。我便向一些高級會員請教:如何才能成為高級會員。很快便得到了朋友們的真誠答覆。我特別感動,因為我們彼此不知道對方是誰,對方卻予以如此細緻的幫助,這一點在現實生活中是無法比擬的。尤其是葉子姐姐,關注我的每一篇文章,給予我支持,還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看得我熱淚盈眶。彼此搭建了心與心的橋樑,並做永遠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小荷上的朋友,都支持我,鼓勵我。來到小荷,我開心,我快樂!

  風,再次撥亂我的思緒,驕陽在上,一朵朵花苞正羞羞地探出頭來。遠方的風帶來了一絲絲細音:“看哪!小荷!小荷!小荷才露尖尖角。”

您正在瀏覽: 荷塘驕陽之景??記小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驕陽之景??記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