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小荷(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小荷(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小荷≥ 

  (JOKER特輯)

  一個人見人愛、人緣極好的女孩。JOKER是個十足的好女孩,無論走到哪裡都有很多人支持她.

  

  JOKER這段時間好象都沒有上網了,但是她絕對不會被遺忘。因為,認識JOKER的朋友都說她好,沒有一個不豎起拇指稱讚她的。 

  JOKER的家在江南,那個留下了很多故事的地方。我覺得那裡多愁善感,是屬於她的地方。她應該算是一個江南柔美女子,是個美人胚子。 

  JOKER一直寫很規矩的課堂作文,堅持了好久;她的成績也很好,但她卻不需要用太多的心思來放在學習上,她總是能夠抽出一點時間來玩,來上網,來看課外書;JOKER說起話來很友善,很少見她發脾氣,算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子;她和每一個人在一起都很輕鬆,舒服,不會再有那種學習上繁重的壓力;她很謙虛,即使成績很好,也不會到處炫耀,總是處於一種“低調”的狀態;儘管不愛炫耀,她的身邊還是有不少朋友,大家相處得都很融洽,可想而知,她的交際能力有多麼好。 

  也許她還具有多重性格,時而快樂,時而溫柔,時而多愁善感。她懂得去溫暖朋友的心,去時不時的關心朋友。 

  JOKER的聲音很甜;JOKER的作文寫得很好;JOKER的字寫得不錯;JOKER的朋友很多;JOKER的成績很好;JOKER的……JOKER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優秀的女孩子。

  “望着天空,靜靜想念你的名字。 

  天上的星星對我說, 

  你,是我永遠要好的朋友。 

  我們會永遠快樂。對嗎?” 

  ——冰若晨星

  下期主打人物: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小荷(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小荷(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