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盛開時的美麗——致小荷會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盛開時的美麗——致小荷會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荷花盛開時的美麗——致小荷會員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致小偷作文 盛開作文

荷花盛開的美麗 

  一個潔白的空間,似乎有樓榭,又似乎是山谷,積着雪。風拂過,水面荷葉清圓,千萬朵荷花輕盈俏麗,熙熙 攘攘。荷風清涼,送來笛聲裊裊。這是一個唯美的境界,聽到了,便不由的心中觸動……

  ————題記 

  這就是小荷,每一朵荷花都如此嬌艷與美麗,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這是從前,但現在卻並非如此!曾經,有人 這樣寫到小荷:昨天你還未發芽今天你已開花幾經風雨你依舊美麗雖然你的芳香不能傳到天涯海角但你堅 持的精神卻感動了神州大地 小荷繼續努力 最後等待你的將會是勝利.

  但現在呢?似乎不是這樣了吧!有一位會員抄襲作文百餘篇,靠這樣的作文得分成為了高級會員,幾次發紙條提意見,ROOT老師卻不聞不問,好象沒有這件事情;有些高級會員抄襲文章,卻得到了很高的分,請問這些會員:你們的良心過得去嗎?小荷不歡迎這樣的人!抄襲文章,你們覺得很有趣嗎?即使你的作文得分很高很高,那也不是你的成績!這和在考場上作弊,有什麼兩樣?如果你來小荷就是為了得分,那你還不如不來!ROOT曾經這樣說:來小荷的個個都是聰明好學的好學生。你們就是這樣‘聰明’的嗎?抄襲很有趣嗎?你自己的良心難道沒有受到譴責?但是,為什麼大家卻要去打精品?這又是一個問題:不同級別的會員,遭受的是不同的待遇:不同的人,發相同的文章,你會發現,得到地卻是相差很大的分數。請問,你在打精品的同時,問過自己的良心了嗎?這篇文章值得你去這樣做嗎?看見是高級就打精品的話,我只想對你說:這是你的真心話嗎?你認真看過這篇文章嗎?這樣只有兩個字:虛偽。這樣一來,好的文章常常被疏漏,大家對它不聞不問,一篇佳作就這樣石沉大海。我們打分的時候,要認真的考慮。高級會員推薦文章的時候,不要認為他是我的好朋友,就去盲目推薦,加分,吹噓你的文章寫得好棒啊等等之類的話。小荷白雲飄飄網是為了提高大家的作文水平,人人之間都是平等的,高級會員只是發的作文多,對小荷了解的多,所以ROOT才讓高級會員來協助管理,讓自己有更高的目標。有會員被無名侮辱,氣憤難當,我看見那些話,真不敢相信這是人說出來的。這些人還不如不來!小荷不需要你們!老師們見招拆招,而不能清除根本的問題。……我們知道,我們似乎沒有權利去指責這些,但我們卻可以改變這些!   後記: 

  小荷就像一條清清的大池塘,我們就是池塘里的荷花。而現在,池塘越發渾濁不清了,她早已面目全非。我們是不是也應該還小荷一個清澈的面容嗎?七月,正是荷花盛開的時候,朵朵荷花在陽光下,展現出那優美的身姿。讓我們共同努力,別讓小荷再次傷心了,別讓她再次蒙上陰影的面紗了!讓小荷里的每一朵荷花都綻放美麗吧! 

  BY:山泉,微微雪

您正在瀏覽: 荷花盛開時的美麗——致小荷會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盛開時的美麗——致小荷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