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緣(一) 767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一)_76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67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們不相信緣分,但我相信,而且是堅信!緣分,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可能冥冥之中早已註定,我和小荷就是這樣,是註定的~    ——題記       冰蘋果:可能大家都不是對她很熟悉,但她在我看來,是一個很貼心的好MM!每次傳紙條,我一個紙條剛過去,她已經兩個紙條都傳過來了,速度真是驚人,但這也能看出,MM是真心的。她也很支持我,經常來點評我的作文,我申請高級成功了,是她,第一個來我的留言板留言給我帶來慰問,你將永遠是我的好MM,MM要永遠開心喲!~~        茜BABY:雖然MM是最後一期寫我,不過也令我十足的感動,MM比我來的時間短,但無論是作文得分點評得分還是信譽得分都比我高,不得不讓我甘拜下風!好像我和MM好久都沒有聯繫了,我發給你的紙條你看到了嗎?這段時間MM好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不見蹤影,如果你看到這篇作文,就傳個紙條告訴我。在這兒,祝露茜健康HAPPY!      芷陽:聽說芷陽J要走了,而且可能永遠都不會來小荷了,真是令人惋惜!!我和芷陽J相交並不深,但始終被她的善良、可愛、善解人意所感動着,芷陽J也許永遠都看不到了,不是嗎?上次我問JJ怎樣申請高級會員,JJ就很慷慨地將你寫的內容給我參考,JJ真是好!我想我的記憶中永遠會有芷陽這一個人,直至到老……小荷也永遠會有JJ的一個腳印,希望JJ快點回來,好多的朋友都在等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一)76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