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一朵美麗的荷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一朵美麗的荷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真是太高興了。當我打開電腦,迫不及待地進入小荷,然後點開我的作文本,啊,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在左上角,“高級”二字赫然映入我的眼帘,我高興的幾乎都跳起來了,真有點不相信與我朝夕相處15年的眼睛。   呵呵,高級就是不一般,不僅能給別人評作文,還能得榮譽分,並且能參加各種活動哦,咦,今天寫得字怎麼如此不一般啊,對着電腦細細一看,呵呵。突然發現投稿的字體變大了,啊,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迫不及待的走進投稿箱,先是認真的評了一篇作文。然後又翻着投稿箱看着,咦,怎麼這麽多作文沒人評呀,於是我就隨便看了一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這哪是作文呀,純粹是惡作劇呀,乍一看,寫的還挺多,可是再看看,一整篇根本沒有任何標點符號,而且就只有兩個字在來回循環,哎!我無言了。再翻開幾篇瞧瞧,題目還不錯,可是,看看正文,額滴神呀!一兩句句子竟然堪稱一篇作文。而且,像這樣的作文還層出不窮。我現在恍然大悟了,怪不得沒人給他們點評呢!

  以前,看過幾篇批評小荷某些不良作風的作文,現在我是真正的耳聞目睹了。令我不敢相信的是,那些所謂的“搗蛋分子”竟都是一些學生,真是悲哀啊!

  當我第一次來到小荷,這裡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朵純潔而有美麗的荷花,而在我們這些如同荷葉的小荷成員們,把這朵荷花襯托的越發美麗。而,那天我在小荷上第一次遭受一位遊客莫名的辱罵時,我非常的氣憤,而一位叫做芷陽的姐姐,她對我輕輕地說了一句:我幫你。然後以管理員的身份把那位遊客逐出聊天室。頓時,我的心裡感到特別的溫暖,看着那比春天還美麗的三個字——“我幫你”時,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在我的心裡產生,那就是,小荷會因這類人越來越美!

  我也希望小荷的某些“搗蛋分子”能適可而止,別再給美麗的荷花抹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一朵美麗的荷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一朵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