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全家一起去興凱湖,在路上我們路過當壁鎮,這一路過,讓我看到了美如畫的景象---------荷花。 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滿池的荷花,撲鼻的是一陣清香。

  一朵朵荷花亭亭而立。花瓣的瓣尖是深粉色的,愈往下,顏色愈淺,由粉逐漸變白,到了瓣底便露出淺淺的黃。一瓣兒一瓣兒的張開,好似一個個小姑娘向後伸展,面部朝天的在跳舞。花心是瑩黃色的蓮藕,好似一個小舞台。藕周圍是花蜜,如一個個忠誠的粉絲圍在舞台四周等待舞者上場。花徑是棕黑色的,毫不纖細。這徑就是一個荷花的靠山,若他脆弱,那荷花也難以亭亭玉立。荷葉像一把大傘,挨挨擠擠。還有的荷花還只是花骨朵,一個個好似要剝開,迫不及待的迎接大自然。有的荷花雖然花瓣以落,但給人們留下營養豐富的藕......

  我愛荷花,愛她美麗的身姿,更愛她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