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荷花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2班

  湯艷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這句詩是宋朝詩人楊萬里寫的。其實我也特別喜歡荷花。

  夏天,烈日炎炎,照得人汗流浹背,無精打采 ,但是,正是荷花盛開飄香滿園的季節。

  我跟爸爸媽媽來到荷花園看荷花,池中長滿了綠綠的荷葉,一片一片挨挨擠擠,好像一個一個碧綠的大圓盤。透過密密層層的荷葉可以看見一根根墨綠的長着小刺地荷梗,在水面上昂頭挺胸。荷梗上小扇子似的葉片,襯托着亭亭玉立荷花白裡帶粉、紅裡帶黃、粉裡帶黃的荷花,真漂亮啊!

  荷葉在水面上飄動着,青蛙在荷葉上捉害蟲,蜻蜓也在荷花間飛來飛去捉害蟲呢。一隻翠鳥飛來落在荷梗上,這裡望望,那裡看看,它也在找蟲子吃吧。

  一陣微風吹過,荷花隨風起舞,搖搖擺擺,點頭彎腰,像一位位可愛的小姑娘在向我們問好呢。

  碧綠的荷葉,鮮艷的荷花,美麗的荷池。我喜歡你!

  (指導教師

  夏建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