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花依然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依然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跌倒了有什麼可怕?那就重新站起來。失去了何必要後悔?那便努力去擁有。只要到了夏季,荷花依然香。

  古往今來,誰沒有經歷過失敗?誰沒有遭受過挫折?老鷹之所以狠心地吧雛鷹推下懸崖,那是因為它懂得,也只有經受過挫折,學會了飛翔,才可以在弱肉強食的環境里生存。經歷了失敗並不可怕,關鍵看你能不能在失敗中吸取教訓,重新站起來。一個人如果只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他終究會面臨失敗;一個人如果只在失敗中默默流淚,那他終究會碌碌無為。不要以為失敗了就站不起來,只要你相信,荷花依然香。

  只有經歷過失敗才能獲得成功。司馬遷在獄中歷經挫折,花了十五年的時間編着了《史記》。“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正說明了司馬遷對人生所體現的價值。貝多芬在三十歲時雙耳失聰,可他任然堅持不懈地創作音樂。“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正說明貝多芬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從古到今,誰沒有經歷過失敗,但也只有在失敗中任相信自己的人,才能獲得成功。

  不要這麼容易就放棄,因為終究會聞到荷花的香味;不要在失敗中站不起來,因為荷花依然香。

  石門實驗學校初一:小馬

您正在瀏覽: 荷花依然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依然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