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四部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四部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老師,生活是課堂,它總是蘊含著豐富的寶物,等待我們去慢慢發現……    喜    我陪伴着哭聲呱呱落地,那時候,全家都是喜氣洋洋的。    小時候,頭腦不發達,卻非常喜歡吃。姑姑抓住了我的弱點,拿一塊雪白雪白的糖果往我面前晃了晃,接着一口便從我眼前吞下去。我急了,我也不曉得當初為何會為此一糖而氣急敗壞。然而姑姑已經知道我上當了,又拿了一塊糖在我眼前晃了,她“不懷好意”地告訴我:“丫頭,想吃就給姑姑當女兒!”我當時哪管那麼多呀,我大聲說:“玲玲給姑姑當女兒!”頃刻間大家都笑了,我拿着姑姑捧腹塞給我的糖果,也笑了。    後來當家人們向我講起這些時,我也會不由自主地低下紅蘋果般的臉,“撲哧!”一聲,笑話自己以前的幼稚的貪吃。    我的出現,對家人來說就是最大的喜事。    怒    當人家不尊重我的時候,我就會很生氣。    一個同學喜歡開我玩笑,因為我長得黑,全班的女孩子就只有我一個人長得黑。所以他就為我取了外號——黑豬。真是的,那個人真是可惡至極呀,當我聽到第一次被人取的難聽外號時,終於抑制不住心中燃燒的怒火,決定召集旗下死黨同我一起討伐那個人,死黨們也為我忿忿不平。原來他也有“大軍部隊”,所以每天“黑豬”來,“小白臉”的的,整日怒火難息呀!    那個時候我發現,原來人生也有怒。    哀    離別,使我心中酸痛。    一個憂傷的三月,我和很疼我的外公分隔兩地,他踏上了天國的階梯,我還在走我人生的陡路。媽媽接到了電話,眼圈立刻紅了,他看起來快崩潰了,馬上坐車去外公那兒去,當時的我還不知如何回事,只是看着媽媽,似乎可以看到從她的樣子中散發的濃烈痛楚。後來才知道,外公離開了人世,我不禁淚流滿面。    望着流下的一滴滴痛苦的淚水,我忽然意識到人生也有悲哀的一面。    樂    成功,豐收,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三年級了,我終於醒悟,我清楚地明白了所謂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於是我下定決心努力,我要擺脫標誌着失敗的最後一排的位置,我決定在這裡成為我人生的轉折點,向前衝刺!我每天都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記課堂筆記,下課時,把我平時的玩耍時間都放棄了,一直讀呀,背呀。後來,我見證了我的耕耘。在一次模擬考試中,我用全級第一的成績博得了大家的驚嘆。之後我被調到第一排的位置,那個時候,我感受到了成果。    我認定,樂才是真正的彩虹!      生活中的人呀,請勇敢地去探索生活吧!那個時候你就會明白,其實人生也是一首高低起伏的曲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四部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四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