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李洪濤

  回姥姥家的路上有一個小池塘,每到夏天池塘里盛開着美麗的荷花,漂亮極了。

  春天的時候,姥姥打電話告訴我,池塘里的荷花發芽了,有幾個管狀的葉子浮在水面上,嫩嫩的,綠綠的,我便想起了剛學的那首詩里的句子“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綠綠的葉子,紅紅的花朵中間飛舞着蜻蜓,該多美啊,我盼望着早一點回姥姥家。

  到了夏天,我們去姥姥家經過那池塘的時候,發現遠遠的荷葉鋪滿了池塘,尖尖的花蕾,含苞待放,粉紅的荷花,橢圓的花瓣黃色的花蕊,亭亭玉立。媽媽告訴我荷花出污泥而不染,我們應該像它學習做一個好孩子。像拳頭一樣大小的蓮蓬。

  教師評語:小作者通過姥姥電話里春天荷花寫到自己親眼看到的夏天的荷花,把荷花的沒淋漓盡致的展現給了讀者,充分體現了對荷花的無限喜愛。

  指導教師:董艷梅

  二年級:李洪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