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荷花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路長鑫

在公園的拐角處有一個面積不大的荷花池。荷花池中到處綠瑩瑩的。碧綠的荷葉你擠着我,我也擠着你。

綠瑩瑩的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綠得那麼耀眼,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荷花池中充滿了生機。有的時候小鳥飛下來喝口水,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水好甜啊!水好甜啊!”

有的荷花好不容易才從挨挨擠擠的荷葉中冒出來,顯得那樣嫩,似乎剛在牛奶中泡過,水嫩嫩的,被天邊的晚霞一染,更是嬌嫩無比。有的羞澀的打着苞,有的剛剛綻開幾瓣,還有的結出了小蓮蓬。你瞧,那打着苞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捧着臉龐。那完全開着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開朗的笑臉。怪不得人們用“芙蓉仙子”的芳名來讚美荷花。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