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荷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愛雍容華貴的月季;不愛小巧玲瓏、白如絹、輕如紗的茉莉;也不愛國色天香的玫瑰;我只愛淡雅樸素的荷花。 

  清晨,我迎着晨風來到公園,喲!荷花開了!點點荷花聳綴在水面上,翠綠輕盈的荷葉將水面鋪得滿滿的,荷花在翠綠的海洋里,好似這“海洋”中的多處亮點。下午,天上飄起了牛毛細雨 ,荷花更顯得美麗了。清風拂面傳來縷縷清香,這時綠色“海洋”中也現起了道道波痕,此起彼伏地遠去了,綠波中夾雜着粉白水嫩的荷花,荷花點點顯露出嬌嫩的肌膚。藉著濛濛細雨,不時換着姿勢,真是美不勝收! 

  晴天看荷花也別有一番風味,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蓮蓬;有的還是骨朵兒,看起來好像一個要破裂的氣球。一陣輕風吹過,荷花翩翩起舞,裙子隨風飄動,遠看好似許多蝴蝶在舞蹈。 

  我愛荷花,因為她出淤泥而不染,而且她也不像月季那樣張揚,也不像茉莉那樣虛榮,她是一個謙虛,紮實、不愛張揚也不為自己的美麗飄飄然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