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微笑,這個表情十分樸素,也是每個人都會做的。可是,有個人曾經問過我:“微笑的定義是什麼?”我搖了搖頭,但後來她用行動告訴了我。

  我的成績並不出眾,雖然也不是很差,但我總是為這件事感到很自卑。後來,一個人的出現讓我漸漸開朗起來。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早晨,坐在悶熱教室里的我們邊扇着扇子邊揮動着筆尖做試題,不錯——我們正在考試。我做完試題並交卷后,悶悶不樂的坐在教室里發獃,想着這次成績能夠考多少分。就在這時,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條件反射的轉過身,愛笑的她立刻浮現在眼前。後來我才知道她的名字——雯雯。但我覺得這個名字太枯燥,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蚊子。我依舊記得她拍我肩膀時的那個微笑,她纖長的睫毛掃來掃去,似乎要將她的眼珠要的更透徹,更明亮。小巧的俏鼻兩旁是深深的笑紋,櫻桃般粉嫩的小嘴咧得大大的,總體來說,長得十分有喜感。也正是那一笑,使我有了信心去學習,去拼搏。

  她愛笑的特點使我們漸漸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知己。我們無論到哪裡都是成雙成對的,就像兩隻橡皮糖——分都分不開!一次,我們在沙堆里比賽用沙子做沙堡,比賽進行着。不料,我的沙堡做到一半突然倒塌了,那一刻,我頓時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也做不好。傷心中,一雙溫暖的小手拍了拍我的頭說:“傻瓜,你是最棒的!”說罷,便又是那熟悉而又陌生的一笑,這笑使我重拾回了信心,應該說,我的信心就是她給的。那微笑,是我永遠也無法忘卻的,那微笑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現在,我們已是小學畢業生了,都比以往懂事,成熟了,但我們還是少不了那困難時必要的相視一笑,因為這笑可以給對方帶來鼓勵,帶來好運。

  這天晚上,我們又躺在同樣的草地上,看着同樣的月亮,並且她問了同樣的問題:“微笑的定義是什麼?”這次,我轉過頭,笑盈盈的對她說:“就是給他人帶來自信和鼓勵。”我們又一次相視一笑。

  我知道,愛笑不是什麼值得敬佩的特點,但卻給我帶來了數不盡的好處。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