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班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安靜的學校里,有一個特殊的班級,他們參加過很多盛大的活動,可他們並非一般人,他們是一群擁有魔法的學生。他們是從魔法世界來人類世界學習的,而我求不小心進了那個班。當我走進這個教室,每個人都用奇怪的眼光過望着我還在議論着我。為什麼他們會望着我,我很奇怪嗎?我暗暗的想。突然,老師來了,他們也隨之安靜了!在這個魔法班級,每個人都遠離我,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只有一個女生和我在一起玩。有一天,我去廁所,無意聽到魔法班級的女生在討論怎樣練習魔法。當時我也不信,可是在我看到那一幕是,我相信了,可我還是發出驚訝的聲音。好在我溜得快,不然被他們捉到了,後果不知道是什麼呢?回到寢室,躺在床上我默默地回憶今天所見到的事,靜靜地我睡著了!第二天,魔法世界的學生真的來找我了,我心裡會有那麼一絲絲的恐懼嗎?不會,因為我心中的恐懼已經佔滿我心。有個男生說,你知道了我們的秘密,你必須失去所有記憶,不然你就得死。“否存在,”為什麼,我要死”我憤怒的說。“你可以不死,但你必須洗去你所有的記憶。”一個男生說。“不想,不要,不喜歡”。我堅定地否決他。“那只有死路一天”一個看似溫柔的女生,卻凶凶的對我說。“不,還有一個選擇,變成和我們一樣擁有魔法,你願意嗎。”一個男生跟我溫柔的說。為了保住我的記憶和我的生命,我想都沒想答應了。突然,我被一陣風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想這裡一定是魔法世界了吧!“跟我來吧!”感剛那個溫柔的男生說。“哦!”就這樣,我走進了一間房,是我變成了一個擁有魔法的女生!從此以後,我不在和魔法班級里的人有差距,而是其樂融融的在一起!也許,我會戀上着的班級,也許我會永遠生活在魔法世界!

  六年級:1484267090

  

您正在瀏覽: 魔法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