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漸漸的變暗了,一輪明月從浩瀚的天空中冉冉升起,幾隻雄鷹從它的前方飛過,時不時還發出幾聲長嘯。隨着逐漸黑暗的天空,月亮就像一盞燈明掛在天空,用它那無比皎潔的月光來讓大地光明。

  我揉了揉眼睛,又把目光轉向了明月。看着它上面若隱若現的黑影,不禁想起了“嫦娥應會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這一句詩。她現在在想什麼呢?是否還是那樣的孤獨?夜空還是那樣的靜,似乎什麼也打破不了這片寧靜。

  她還是在那棵玉樹下,抱着那隻玉兔,一朵朵花瓣落在了她身上,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她臉上滑下,多少苦水從她肚子里湧出。但她明白,哭是沒用的,畢竟她註定要永遠呆在那裡。

  一顆顆雨珠從天上飄灑下來,好像嫦娥在向我哭訴着她的辛酸與懊悔,也哭樹葉訴着她的無奈。雨還在刷刷的下着,一陣陣寒風令人毛骨悚然,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從樹枝上飄然而下。大自然的一舉一動,似乎都在表達着她。那凋零的心。

  不一會兒,雨停了。萬物寂靜了,葉子上的雨露從它身上換下,葉子還在落、風還在吹、大自然還在動,一切還沒有靜止。

  蟲聲清脆而明亮,雄鷹還在翱翔,雨後的空氣更加的清爽。那顆啟明星還是天空中的閃亮。

  我合上眼睛,存起了今天的美景,讓它永遠銘記在我的內心!

  山西通寶育傑學校六年級:張錚洋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