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是一種態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是一種態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笑一笑,十年少。”微笑是人的本能,每個人都會笑,只是不善於笑。生活中有了笑才會有幸福,它會讓我們的生活里充滿陽光。其實有時候微笑也是一種態度。 

  在你遇到挫折時,朋友的一個會心的微笑會讓你重新振作,會讓你有了前進的動力。微笑時一種無聲親切的語言,是朋友對你的態度。 

  在你上課不會回答問題時,老師一個鼓勵的笑容,會令你充滿信心,讓你感到溫暖,你不會感到擔心,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微笑是一種無聲動人的音樂。是老師對你認可的態度。 

  在你氣喘吁吁在賽道上奔跑時,同學站在終點線上給你一個微笑,即使你已筋疲力盡,你還是你還是會努力衝刺。微笑是一種高尚的表情,是同學對你鼓勵的態度。 

  在人群擁擠你踩到了別人時,別人毫不在乎的對你微笑一下,我想着是寬容的態度。微笑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 

  桑蘭是我國體操運動員。有一次參加運動會時不幸摔傷,在治療的過程中,她沒有流過一滴眼淚。她的面容總是浮現着燦爛的微笑,她的笑容是對生活樂觀的態度。 

  通過生活中的細節,我明白了,微笑原不是自詡高雅德秀作,它是一種態度,一種無論面對怎樣的苦難,都從容面對的態度。那麼我願意帶着微笑出發,那麼我更願意讓微笑在我這裡出發,在更多人的心中播撒。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是一種態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是一種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