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的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度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曾經,信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更希望,真的可以這樣。

  我一直都有一個好的開頭,帶着一個好的願望,一直以為會好好的駛向我認為的美好的彼岸。終於。到了。回顧。原來這一路,傷了不知多少心,轉了多少個彎。一直以自己的心為指標的航程早已迷失了起航前就希望實現的結果,這一切的一切,原因不在別的,就在於我狂放不羈的性格。自認為不會錯,實際上卻錯在人生的每一步。

  堅持了自己,最後得到的,也僅僅是旅途上一個人的獨唱。

  雖然,有很多人不被世人理解,所以他們的“獨唱”流傳千古。而我呢,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終究,只會在自己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道路上前行……

  終於,在高中這段日子裡,情緒也變得進退維谷,一招棋錯步步錯,我一個失足就要失去這段絢爛的色彩。我彌補,我哭喊着告訴生活“我改,請再給我機會”!我讓沙啞的聲音回蕩在自己耳蝸的深谷里,無人可及。我害怕了,退縮了,我畏懼了生活中的種種度,我邁一步路需要度,微笑的弧度需要度,說話的字數需要度,就連,眼睛里流露出的黯淡星光而需要度,它無時不刻不提醒我,警告我,你不能在暗淡了,不能!不能!於是,我抑制、控制它,卻始終由不得我的思想……

  生活,本身就存在諸多局限,讓你一步一步,不得有一步的逾越。

  每個地方都掛着度。遇見朋友,最適的度是噓寒問暖,而自己的喜怒哀樂要放在心裡,裹的嚴嚴實實的,這是度;遇見陌生人,最適的度是默然無聲,而對外界的渴望統統都要壓在心底;走在路上,會有一串串的度,掛在每一步小草的行程上,它哭了……

  學問也要講究度,每個問題似乎都已經設好了適可而止的階段,高中啊,“只要掌握這些就行了”“明白掌握這個就夠了”,這是度,是高中學問的度,就好像一塊草坪上的小草,統統一樣高,不準“特立獨行”,不準“標新立異”,這是高中,這,就是高中的學問。

  我帶着美好的願望不理會世俗,但我仍要樹立很多度,不是出於世俗的規範,而是出自信的嚮往。

  我希望,我能夠在美好的起點出發,伴着美好的希冀,沿着美好的路途,走向美好的終點。

  我希望,我能掌握住微笑的弧度,並不處於呵求,亦非出於被迫,更非出於無奈。

  我希望,我能夠讓嘴角輕輕飛揚,飄出完美的微笑的弧度。

  山東高二:棲雲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