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憶”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憶”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時常扎着小辮,濃眉大眼,板着一張嚴肅的臉,我們都很怕她。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五年級一班,記得她那時穿着一件綠色的短T恤,上面有一隻花豹子,看上去很兇猛,但連着衣服來看她整體面容又不是很兇,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這位老師很愛乾淨,因為時常見她左手拿一個紙團,而且老師偶爾戴着白色眼鏡,面容很清秀,但從我們認識這段日子以來,她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一天中午,我來到學校,剛好碰見她,我就叫了一聲老師,她答應了一聲“哎”,還說:“今天要去多媒體上課”。我說我去通知大家。隨後,我把大家叫下來。正在這個時候,我發現老師彎下腰把一張廢紙塞進了垃圾箱,那樣子就像姚明把籃球扣進籃筐。很小的一件事,但老師的樣子頓時在我心中高大了許多。

  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我們正在做作業,老師看見地上髒了,就拿起掃把把我們弄髒的地方掃乾淨,又抬起拖把彎着腰謹慎地拖着地。我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想着,老師真高大!

  我知道,李老師總要我們做得更好,要我們做到更好!別的同學都很煩上語文課,而我卻例外,巴不得天天每節課都是語文,不知道,我對語文和對語文老師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喜歡,我都會向同學們了解老師的情況,知道那天,我知道了老師檔案裡面的簡歷,我心裡就有一種驚喜油然而生,準備畢業時給老師,讓老師笑,讓我們永遠記住老師的笑O(∩_∩)O。

  畢業——是我們最不喜歡的一件事,好朋友要分開、好兄弟要離別、包括師生情也要斷了,很不舍,不知道我對老師的感情就如同我的玩具不在了一樣的心情一樣,用語言無法表達我對老師的那份深深地感情,我最愛送老師禮物,教師節、三八節、愚人節……我都送,這表達我對老師情有獨鐘的感覺,每當想起那個不愛笑的老師的時候,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媽咪。

  老師——就如同媽媽一般,只是媽媽的愛很明顯,而老師的愛是無聲無息的,畢業后一定不能忘記李老師!要報答老師!!

  請允許我送上對老師一份真摯的情感!!!

  老師——謝謝您!

  六年級:教室里の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回憶”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憶”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