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討厭”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的一個人就是我的表弟,他不但長的小。又長的丑!為什麼他能考過我?我恨死他了!他沒事就到我家上網,我的心也跑到了電腦旁,我一再懇求媽媽讓我也玩一小會電腦,可媽媽偏不讓,我就越恨他了…… 

  轉眼其中考試過去了,我沒考好,可表弟不但參加了抽考,而且還拿了第一名。我回到家媽媽批評我說:你看你表弟都比你考的好,他考了第一,看看你才考了七十幾分!你看不屈不撓的‘撓’多寫了一點,恥辱的‘辱’少寫了一豎……你看你表弟字寫的比你好,而且上課專心聽講。你呢?寫字馬虎,上課走神……如果你把這些缺點都改正了還會考不好嗎?我在媽媽的事實論據教育下默默的低下了頭。 

  我靜下心來仔細分析:表弟的優點正是我身上的缺點,我要向他學習,克服自己的缺點,好好學習,下次一定考個好成績。想到這裡我對錶弟的恨轉變成了一種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